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队上学旅伴速配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青春作伴”热线开通后一直火爆,昨日,2队上学旅伴速配成功,并初步做了行程安排,将于近日开拔前往南京、武汉。

  尽管爸妈坚持一起送她去武汉,福清的施丹贞昨日还是邀请章新峰、林夏结伴同行。“到时两个大人可以照顾我们三人,累了,大家也可以换换位置调节旅途的疲劳。”她高兴地说。

  “我很小时候到过外省,但上了中学后就一直呆在福州啦。所以爸妈非常不放心。这一次我爸也要跟我一起走的,但有了新伙伴,我会更开心。更何况我们三人还同校呢!”文静的林夏说得很认真。她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快乐旅行。为了解决上学路途问题,章新峰已在福州与闽侯间奔波了好几回。他说,找到伙伴就好,总不至于一个人去陌生的城市,想来多少有点不自在。

  另外,“青春作伴好读书”活动报名截至今晚8时,想搭上“末班车”的同学请赶快报名,报名热线:0591-87809110。已为“青春作伴”活动开通购票绿色通道的福州火车站也提醒,由于暑运期间车票紧张,需要提前一周预订,所以,希望通过本报购票的同学,尽快把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传真件提交到本报。“青春好伙伴”特别推荐>>>悠游小伙潘勤

  年龄:20岁

  学校:西安财经大学

  爱好:广泛,最爱每天无拘无束地生活,不要考虑太多事,只将学习当作一种娱乐来享受。

  格言:让我成为沙漠里的骆驼刺,只有在最艰苦的环境里,我才能长得更加坚韧、蓬勃。

  结伴留言:各位兄弟姐妹,合适的话就让我们一起开始一场新的旅行,相信在一起大家一定会很快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