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众齐呼肯特里斯 男子两百米赛被推迟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七日电美国人在雅典奥运会男子两百米决赛中包揽了金银铜牌。赛前,现场七万五千名观众齐声高呼“肯特里斯”的名字,比赛时间因此推迟了十分钟。

  希腊运动员肯特里斯是悉尼奥运会男子两百米项目的冠军,他在本届奥运会前错过强制性药检。在出席国际奥委会的听证会后,肯特里斯和另一短跑名将宣布退出奥运会。

  美国选手克劳福德昨天夺得冠军后表示,他理解观众的心情,“我们身处奥运会的诞生地,卫冕冠军来自希腊,他却不能参加这里的比赛。”但他也表示不知道观众为何如此反应。

  拿到两百米铜牌的加特林说:“我们为奥运会投入一切,希望任何运动员都不会遭遇难堪。我们理解希腊人的心情,但我们不会因此放弃争夺。”

  克劳福德和加特林都说,教练已经提醒他们要准备在比赛场上遇到不受欢迎的情形。

  “我相信比赛推迟没有让任何选手受到影响,”克劳福德说,“那是运动员应该适应的。所有的情况都是对运动员能力的考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