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环境不断优化 “江西现象”日益凸显 20家世界500强落户江西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10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记者黎军报道:记者8月27日从南昌市青山湖区外经贸局获悉,外商投资企业——麦德龙物业管理(南昌青山湖)有限公司本月23日完成土地挂牌程序,正式落户青山湖区。至此,进驻我省的世界500强企业达到20家。

  到去年为止,进入我省的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为18家。今年以来,我省继续坚持和实施大开放主战略,努力优化投资环境,对外招商引资步伐加快。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70家、合同引进外资15.24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1.6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1.13%、24.3%、17.82%。“江西现象”日益凸显,吸引着许多国际大公司、大集团纷纷投资江西。

  今年7月15日,江西洪大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万豪国际集团在南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同,洪大集团下属的万怡酒店将委托万豪国际集团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这标志着美国万豪成为进入我省的第19家世界500强企业,这也是该集团首次进入我国中部地区。

  而作为德国最大、欧洲第三、世界第五的贸易和零售集团——麦德龙集团,在经过我省对其长达七八年的跟踪洽谈后,也终于结缘南昌市青山湖区,成立麦德龙物业管理(南昌青山湖)有限公司。据悉,该企业投资总额为998万美元,注册资本499万美元,主要从事仓储式商场、超市、相关设施建设及仓储式商品批发与零售业务等。

  (大江网-江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