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志聪入学再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14 东南早报

  选择西北上大学的闽南娃追踪好心人昔日也是受人资助的贫困生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今年高考成绩排名翔安理科第七的林志聪被兰州大学录取,第一年学费要7000元。因为家庭经济贫困,他一进大学就要开始勤工俭学。早报22日第9版的相关报道见报后,引起许多读者的关注。

  25日,泉州籍热心读者袁女士通过致电早报热线,为林志聪资助了1000元的学费。昨天上午,又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泉州籍林先生,打进早报爱心热线(0592-5892222)称,他将资助林志聪6000元的学费。

  林先生告诉记者,当年他也是贫困生,受别人资助才完成自己的学业。林先生说,他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这个和他当年一样困难的贫困生,解决林志聪的燃眉之急。

  早报特别开辟专栏,设立早报教育爱心基金账号,为贫困生提供一个倾吐心声的平台,为热心资助贫困生的爱心人士牵线搭桥。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爱心热线:0592-5892222或0592-8648865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账号:4100023809024913072(工商银行厦门东区支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