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日”有望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14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记者夏晓报道:本届奥运会开幕后的头两天,中国军团的金牌喜获丰收,这两天也被国外媒体称之为“中国日”。在奥运会结束前两天,“中国日”有望再度出现。今天,奥运赛场将决出34块金牌,为开赛以来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中国军团今天的夺金点多达5个。

  广种薄收的金牌:皮划艇

  时间:北京时间28日13时30分

  理由: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夺金点有两个,一是孟关良/杨文军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二是钟红燕/徐琳蓓的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其中,孟关良/杨文军是世锦赛冠军,在本届奥运会的预赛中又名列第一,只要他们正常发挥,金牌很难从他们手中溜掉;钟红燕/徐琳蓓也是世锦赛金牌获得者,不过她们的对手也很强,要想夺金需要出色的发挥。

  除了以上两个项目外,刘海涛在男子单人皮艇500米、李婷在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印毅俊/王垒在男子双人皮艇500米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并非冷门的金牌: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

  时间:北京时间29日0时20分

  理由:大家对罗微这个名字可能比较陌生,如果这位北京姑娘捧得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金牌,有可能被大家视为冷门。然而,如果你得知罗微是去年世锦赛该级别的冠军时,就不会认为她的夺冠是爆冷了。

  万众期待的金牌:女排

  时间:北京时间29日1时

  理由:自从中国女排在日本世锦赛夺冠后,国内为数众多的女排迷就期待着中国姑娘捧回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就实力而言,中国女排具备了夺冠的一切条件,只要她们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就一定能战胜俄罗斯队。

  “双保险”的金牌:男子十米台单人跳水时间: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理由:田亮和胡佳在男子十米台单人跳水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他们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正常发挥出水平,这块金牌就脱不出中国人的手心。

  (大江网-江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