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发清河店疑有“炸弹”警方两个半小时排查未发现危险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3:48 京华时报
  作者: 宋合营来源:
5只警犬被牵入现场。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实习生贾晓寰)“超市发清河店里可能有爆炸物!”昨天上午,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几十名顾客和上百名超市工作人员被紧急疏散。经警方调查,现场并没有发现爆炸物。

  “超市安全检查,快点结账撤离!”昨天上午10点,刚买完东西的刘女士正准备去取存包,忽然听到几个嗓门大的售货员大喊。工作人员告诉她“查完再来取包吧”。说完就将她和其他十几名顾客一起带出超市左门。刘女士同时还看见有十几名顾客从右门快速离开。“我出来之后,看见很多警察在超市周围拉上了警戒线,才知道不是通常的安检。”

  “顾客出去后,超市的负责人就让我们快点从后门撤,保安被警察从前门喊了出去。”售货员郑大姐说,虽说当时接到的通知是例行检查,但看那阵势,往外走时还是有点腿软。

  上午11点,两个警察和几个保安守在一条30米长的警戒线内阻止顾客进入超市。警戒线外停着两辆110警车和两辆写有“防爆安检”字样的厢式警车。11点40分,四五个穿黑色便衣的防爆警从车厢里牵出5只警犬,进超市排查险情。20多分钟后,警犬被带出,随即防爆警上车离开。12点20分,超市员工陆续进店,几个民警开始拆除警戒线。12点40分,超市恢复营业。

  记者随后从警方证实,昨天上午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称超市发清河店存在爆炸物品。经警方仔细排查,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品。整个过程中没有人员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