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一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3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听证会如果变成了一厢情愿的“涨价会”,将会降低政府的公信力。

  ———市民呼吁不要将听证会开成“涨价会”。

  民航管理部门政策上的不彻底使误机补偿陷入了困境。

  ———王鹏谈误机补偿冲突问题。

  在一些地方,政府网站只是“形象工程”,其“不更新”的背后是一种“荒政”。

  ———汪朝朝认为,政府网站不更新是一种不作为的表现。

  导致管理冲突的重要原因,是中外双方投资者之间的合作,不是建立在双方理念相同的基础上,而是迫于形势和政策的需要。

  ———高渊谈合资企业的“独资化改造”现象。

  把关爱学生的希望寄托在计划经济的调控手段下,不仅损害其他乘客的利益,更可能变成一纸空文。

  ———铁道部规定,8月中下旬学生返校高峰期内不得向学生签售无座车票。读者俞洲对此。

  当考生要花钱去换取那张本应属于他们的录取通知书时,高考的公正性又从何谈起?

  ———谈及“北航广西招生事件”,读者童舟呼吁,刹住借招生捞钱的歪风。

  不少地方热衷于重复建设项目投资,原因就是这些项目投资具有政绩上的高效率和责任上的低风险。

  ———郭玉林谈重复建设为何屡禁不止。

  对官员下海要进行必要的法律规制,防范权力被私化。

  ———郭振纲谈“官员下海”。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8月28日 第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