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外辅导员明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文心)明日上午,西安青龙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将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10位富有教育经验的校外辅导员要在社区与家长、孩子零距离交流,本报“关注未成年人校外辅导员进社区”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孩子沉迷网络不思学习,自私狭隘不懂付出……家庭教育中的困惑让不少家长愁眉不展,他们急需教育方面的专家能来到身边“指点迷津”,正在全省推广的“校外辅导员制度”无疑成为家长和孩子的好帮手。8月19日开始,本报和省关工委、团省委联合向社会招募校外辅导员,几天时间就吸引了300余名读者热情参与。经过审查,最终有100名热心读者被确定为此次招募的校外辅导员,他们中有经历过战火考验的老战士、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还有年富力强的青年人……

  明日上午9时,王惠玲等10位热心读者将成为首批走进社区的校外辅导员,与青龙社区的家长、孩子面对面交流,倾听家长的教育困惑,感受孩子的成长烦恼。届时,全国年龄最小的烈士“小萝卜头”的姐姐宋振平,将给孩子讲述“小萝卜头”的故事。

  参加活动的校外辅导员名单:

  王惠玲、刘彩玲、雷春霜、郑宇梅、方美茹、姚彦龙、李纹莉、贾国强、杨敏、宋振平

  特别提示:时间:明日上午9:00-11:00

  地点:西安市南二环东段192号青龙社区天子国际幼儿园内

  乘车路线:25、31、34、44、208、308、311区间、320、408路公交车“西部家具城”站下车,向东300米路南。

  关注未成年人校外辅导员进社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