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上图:8月27日,甘肃省产权交易所与中国工商银行等六大银行签署合作处置不良资产协议。当天,甘肃省首家产权交易所———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运营,并有两个产权交易项目签署了协议,项目金额达3.5亿元。

  新华社记者 张锰摄

  北京50万年薪招聘奥运职员

  招聘工作按照市场机制运作

  本报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王建新报道: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两名奥运经济高级职员。奥运经济高级职员工作职责是研究拟订利用奥运商机推动北京市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研究北京奥运经济特点及其发展规律,参与制定北京奥运经济发展政策;为北京市发改委在奥运经济决策中提供论证、咨询、评估意见和建议;参与奥运经济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研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市场机制运作,由专家评审确定聘用人选。招聘的高级职员实行年薪制,年薪为人民币50万元(税前),年薪之外不提供住房、医疗、交通工具等其他福利待遇。

  400多家媒体捐种“中国记者林”

  整个工程植树75万株

  本报讯记者王素清、张卫华报道:植下一片新绿,留下永久真情。承载着全国75万新闻工作者绿色希望的“中国记者林”营造4周年回访活动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举行。

  2000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为21世纪再造一个山川秀美的中华贡献力量”的号召,倡议全国75万新闻工作者每人捐种一棵树,营造“中国记者林”,一项全国新闻工作者为之关注的绿色工程———“中国记者林”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启动了,整个工程营林面积1.4万亩,植树75万株,400多家新闻单位参加了“中国记者林”的捐种活动,全国捐种1000棵以上的新闻单位近百家。

  浙江居民用水实行阶梯水价

  平房居民日用水额为80至140公斤

  本报杭州8月27日电 记者袁亚平报道:浙江省日前决定,居民用水试行阶梯水价。对居民用水的具体定额是:住在平房、简易楼房、无沐浴设备楼房的居民,每日用水定额为80至140公斤;住在有沐浴设备楼房和高级住宅的居民,每日用水定额为120至140公斤。不同地区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在此标准内取定,超出定额部分,将采取累进加价办法收费。

  有江南水乡之称的浙江省,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604毫米,但多年人均占有水资源量仅为2090立方米,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新疆乡镇干部五年内不再增编

  乡镇财政拨款人员编制精简10%以上

  本报乌鲁木齐8月27日电 记者王慧敏报道:在今天召开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上,自治区副主席熊辉银宣布:“全区乡镇机构在职干部按实有人员进行总额控制,今后5年内不再增编。”

  裁撤冗员是新疆减轻农民负担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新疆对乡镇机构未经批准擅自新增的人员将不安排任何费用。自治区还将大力压缩乡镇财政拨款事业编制和人员,乡镇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的精简幅度不低于10%。

  《人民日报》 (2004年08月28日 第二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