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好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5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曹刚川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荣燕、刘文婷)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科斯格罗夫一行。

  曹刚川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与澳大利亚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支持两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愿与澳方共同努力,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高度,促进两国全面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

  唐家璇会见日本客人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黄富慧)国务委员唐家璇27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日本众议院议员船田元夫妇。

  会见时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等在座。

  华建敏会见几内亚客人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王卫平)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27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由部长阿尔法·易卜拉希马·凯拉率领的几内亚就业与公职部代表团。

  华建敏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和人事人才工作情况。他说,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资源的开发,提出人才强国战略,并把这一战略放在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地位,努力形成广纳群贤、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人事部部长张柏林等参加了会见。

  李贵鲜与俄罗斯客人会晤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李贵鲜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到访的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罗斯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全权代表列昂尼德·德拉切夫斯基举行了工作会晤。

  圣卢西亚总督将访华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7日在此间宣布:应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邀请,圣卢西亚总督皮尔利特·路易西将于2004年9月5日至14日对中国进行非正式访问。

  委内瑞拉外长将访华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27日在此间宣布:应外交部长李肇星的邀请,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外交部长赫苏斯·阿纳尔多·佩雷斯将于9月4日至9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中国—安第斯共同体政治磋商与合作机制第二次会议。

  《人民日报》 (2004年08月28日 第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