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广传媒“以股抵债”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23 新京报

  流通股股东参与程度是历届股东大会中最高一次

  本报(记者李若愚)

  昨日,备受市场关注的电广传媒(000917)“以股抵债”方案获得公司200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昨日,包括由公司独立董事征集的投票权在内,共有12名股东及委托代理人赴长沙参加公司的临时股东大会,代表股份1884775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11%.

  电广传媒董事会秘书周竞东昨晚表示,这次流通股股东的参与程度是历届股东大会中最高的一次。电广传媒独立董事在股东大会之前进行了一个月的公开征集投票权工作,并由长沙市开福区公证处进行公证。公证结果显示,共有318位流通股股东对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授权,其中有效授权为287份,代表表决权5783037股,占公司全部流通股股份总数的3.77%.

  在关联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回避的情况下,出席会议的非关联股东(含委托代理人)所代表有效表决权的97.28%对公司的“以股抵债”方案投了赞成票,其中流通股赞成数占到了出席会议流通股的91.49%.周竞东表示,方案获得如此高的得票率,令公司都有些意外。

  为防止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行为的再度发生,电广传媒此次股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联交易管理办法》。此前,电广传媒“以股抵债”方案已经获得国资委的正式批准,下一步还需要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责任编辑:李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