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文勇 康庆 邹小华)资阳市党政代表团昨日在我市考察。在两市举行的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资阳市委书记钟勉分别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阳市委副书记、资阳市市长王华,成都市副市长孙平,市长助理陈争鸣,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座谈会。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资阳党政代表团来蓉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资阳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有很多亮点,创造了很多经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在介绍我市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重大产业化项目和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后,李春城说,成都是全省的成都,作为省会城市,为兄弟市州提供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两个城市加强合作,着眼长远和大局,共谋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努力构建成都平原经济圈,实现双赢,将对成都平原经济圈和成渝经济带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葛红林从我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经营城市、城乡一体化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成都要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既需要自身努力,也需要加强向兄弟市州学习,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深化和拓展与兄弟市州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钟勉代表资阳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市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成都市委、市政府围绕“三最”目标,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不仅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且强有力带动和辐射了全省特别是包括资阳在内的周边地区发展,尤其是成都坚定不移地以重大产业化项目为载体,推进新型工业化,以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为依托,推进城乡一体化等重大举措,为资阳加快发展提供了经验,做出了示范。

  资阳党政代表团在蓉期间考察了我市经营城市和城市建设工作并前往龙泉驿区和双流县开展了考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