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脉规范化 10专家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康庆 张全能 杨永赤)昨天,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正式发出《关于聘请谢庆奎等10人为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的公告》。根据《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专家咨询论证办法》,谢庆奎、陈庆云、吴江、刘熙瑞、张成福、卓越、丁煌、侯水平、黄庆、姜晓萍10名专家被正式聘请为“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聘期为3年。

  谢庆奎:北京大学政治发展与政府管理研究所所长。

  主持北京大学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合作研究项目“中国地方政府与政治研究”、国家教委七·五青年项目“当代中国政府研究”等。

  陈庆云: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政策系主任。

  从事“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并参与各级公务员的培训工作及相关组织的咨询工作。

  吴江: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

  现任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领导人员考试测验评研中心主任,行政级别正司级。完成多个科研课题和项目。

  刘熙瑞: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

  承担了国家重大课题“邓小平关于政治体制改革的理论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之子题“我国决策理论研究”等。

  张成福: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政府管理与改革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国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公共危机安全管理系统研究”、国家211重点项目“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等。

  卓越: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

  福建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主持6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主持开发“公共部门绩效评估管理系统”等软件。

  丁煌: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副主任。

  发表《西方行政学说史》、《政府形象建设:提高政策执行效率的重要途径》等多篇论文和著作。

  侯水平: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院长。

  发表《日本企业经营者监督制度及其对我国的启示》、《论程序监督》、《地方政府控制与中小企业发展问题探讨》等多篇论文。

  黄庆: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承担道路科技司科研项目“合资铁路发展战略研究”、“铁路运输企业清算系统的研究”等。

  姜晓萍: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方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省、市级项目多个,是四川省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注:10位专家中,谢庆奎和刘熙瑞将于今日抵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