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首聘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文勇 康庆 邹小华)在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召开前夕,我市首次聘请10位专家学者为“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等出席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的嘉宾,并向10位专家学者颁发聘书。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郭济会长等嘉宾来蓉出席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学者来蓉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成都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把脉,帮助我们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使我市正在进行的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更健康更深入全面地发展。他说,在抓住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实现成都更快更好发展的同时,我们正处在一个体制变革的关键时期,政府改革要求高,潜力大。在向客人介绍了我市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情况后,李春城说,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是我市政治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从思想观念到体制机制的一次深刻变革,目前已取得初步的阶段性成绩。我们将虚心吸取研讨会成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兄弟城市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使我市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深入全面地推进下去。

  郭济代表出席研讨会的嘉宾对成都市委、市政府为会议召开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成都是全国最早提出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城市,研讨会的召开,将使从事行政管理理论研究的理论工作者更加深化和提高行政管理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支持作用。

  葛红林向谢庆奎、陈庆云、吴江、刘熙瑞、张成福、卓越、丁煌、侯水平、黄庆、姜晓萍10位专家学者颁发了“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聘书。

  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吴江代表受聘专家学者表示,很荣幸成为首批成都市重大行政决策咨询专家,他们将利用这个机会,更好地为成都市政府和成都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参加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