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否决首届火锅文化节“美女导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记者徐庶实习生石锐)美食节不是“美女餐”。昨日,市政府常务会对市商委提出在第五届中国美食节暨首届重庆国际火锅文化节(以下简称“美食节”)上搞“美女导餐”提出批评。

昨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美食节总体方案时,市商委有关负责人汇报称,将于10月15日下午在南滨路海棠晓月公路至四海公路支路之间举办万人品尝重庆火锅主题宴,组织120家火锅企业、1200桌,供万人品尝,并开展火锅文化说唱表演,美女导餐,使中外来宾感受重庆火锅的魅力。

市领导强调,政府办的节庆活动美食节不是“美女餐”,要注重精神文明。市商委要立即修改,美食节要在强化重庆火锅地位、提升重庆美食品牌上下功夫。

此外,市公安局副局长、消防总队长王沁林提出,万人火锅千万不要追求轰动效应,要注重安全第一,否则人太多场面不好控制。他指出,室外品尝火锅,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液化气罐。



相关报道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陈天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