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科二批省内部分院校将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27日讯(记者蒋波)为解决专科二批省内部分专科(高职)生源不足和报到率不高的问题,省招办近日下发通知,对专科二批的省内部分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成人高校普通班及民办高等学校等专科(高职)进行补录。

  补录工作的填报志愿时间是9月6日-7日。考生需持准考证到生源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填涂《山东省2004年普通高考专科(高职)补录志愿卡》,志愿信息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凡是被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补录。

  9月13日省招办根据有关高校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通过网络向高校投出第一志愿考生档案,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9月14日向生源仍然不足的学校投出第二志愿和调剂志愿考生档案。

  审批录取名单时按《2004年山东省普通高校填报志愿指南》下达的原计划缺额数执行。适当考虑学校的报到率问题,若学校提交名单超过计划数,省招办将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原计划缺额数审批。

  9月2日、3日专科(高职)二批中的省内院校必须将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的考生名单报送省招办,凡因报送名单错误造成的遗留问题一律由学校负责。省招办汇总以后,9月5日对外公布补录学校名单和计划缺额数。报送美术、音乐、体育、对口高职弃学考生名单和计划缺额数时,要按专业分别上报。全省填报补录志愿卡的最低控制线待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