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巩固“蓝猫”品牌 创造国际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4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何淼玲实习生罗时玉)今天,省政协主席胡彪和副主席李贻衡、章锐夫,省政协秘书长李刚铤以及有关负责人,考察了著名的动画制作企业湖南三辰卡通集团,勉励他们抓住机遇,创造品牌,做大做强。

  胡彪一行参观了该集团的制作车间、配音车间、审片车间和坐落在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麓谷软件园正在兴建的三辰卡通城,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家园危机》、《钱塘湖春行》等三维动画片和水幕动画片的片段,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就湖南动画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以及蓝猫卡通片海外版权输出等情况汇报。

  三辰卡通集团是一个专业从事计算机动画制作软件系统开发、动画节目制作以及动画形象衍生产品设计、开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经营的产业集团,拥有我国最大的数字艺术制作基地———湖南动画制作基地,是首批国家级“影视动画生产基地”,原创电视卡通系列片《蓝猫淘气3000问》获第十八届、十九届、二十一届中国电视美术作品优秀奖,今年2月,国家工商总局认定“蓝猫”为“中国驰名商标”。得知这些情况后,胡彪非常高兴,充分肯定了集团已经取得的成绩。

  胡彪勉励三辰集团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杨正午、省长周伯华的批示精神,抓住机遇,巩固“蓝猫”品牌,创造国际品牌。胡彪殷殷寄语三辰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时俱进,生产出更多的集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适合少年儿童的产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