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睡得特别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4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 中国女板当家花旦郭晶晶终于拿到了梦想已久的女子3米板金牌,但是她的秘诀竟然是吃不饱,睡得香!

  “这次真是奇了怪了,我来了雅典之后睡得特别好,从来都没有睡得这么好过!赛前根本就没有什么因为兴奋、紧张、激动睡不着觉的时候,特平静!”郭晶晶夺冠后透露“秘诀”,言语中透着直率可爱。

  “不过吃饭可不香!才来了两天,我就不知道该吃什么好了,餐厅里没有可口的饭菜,我都快得厌食症了。只好每天强迫自己吃两块肉,要不该没力气训练、跳不动了!”郭晶晶笑着抱怨说。

  “我也不知道来了这些天瘦了几斤,反正现在我的烦恼是想增加两斤体重,都不长呢。”

  从8月8日随中国代表团抵达雅典到30日回国,中国跳水队恐怕是在雅典时间最长的队伍之一。郭晶晶说:“我们刚来的时候,奥运村里没有几个人;中间一段时间各代表团选手全都来了,挤得要命;如今好多比赛都结束了,又没什么人了,我们可算是充分体会奥运会了。所以到昨天预赛的时候,我感觉有点‘疲’,没有发挥出水平。但我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