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泽君为100个省级固本强基工程示范点授牌 发展党员重在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丘剑华 通讯员/粤组基)昨日,全省固本强基工程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在中山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发展党员工作、固本强基工程示范点建设、非公党建工作的做法。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受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同志的委托作了讲话,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发展党员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示范点建设、推进固本强基工程提出了要求。

  胡泽君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发展党员要正确处理质量与数量的关系,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要正确处理党的骨干队伍与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的关系,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要在坚持发展党的队伍最基本的组成部分和骨干力量的同时,积极稳妥地做好在新的社会阶层中发展党员工作。

  胡泽君要求,固本强基工程示范点的创建工作,一要围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开展创建。二要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创建。三要围绕服务群众、密切党群血肉联系开展创建。四要围绕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开展创建活动。五要围绕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创建。

  大会上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党委等六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会上,胡泽君为100个省级固本强基工程示范点授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