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列强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3 南方日报

  田径

  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是格尔尼奥夫斯基(波兰)成绩是3小时38分46秒,亚军是尼泽格罗多夫(俄罗斯)成绩是3小时42分50秒。季军是沃耶沃丁(俄罗斯)成绩是3小时43分34秒。

  男子400米栏冠军是桑切斯(多米尼加),亚军是麦克法兰(牙买加),季军是凯伊塔(法国)。

  男子跳远冠军是菲利普斯(美国),成绩为8米59,亚军是莫菲特(美国),成绩是8米47,季军是马丁内兹(西班牙),成绩是8米32。

  皮划艇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冠军是奥斯卡森/尼尔森(瑞典),亚军是罗西/波诺米(意大利),季军是拉尔森/菲尔德海姆(挪威)。

  女子篮球

  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击败俄罗斯队和巴西队进入决赛。

  摔跤

  男子古典式96公斤级冠军是伊卜拉辛(埃及),亚军是 诺扎德泽(格鲁吉亚),季军是奥扎尔(土耳其)。

  现代五项

  男子冠军是莫伊谢夫(俄罗斯),亚军是扎内普洛夫斯基(立陶宛),季军是卡帕里尼(捷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