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蝎子”咬住撒切尔夫人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05 每日新报

  马克是撒切尔夫人最疼爱的儿子

  对于逮捕马克的细节直到 26日才得以完全公布,据参加行动的人介绍,当地时间 8月25日上午7点左右,马克与妻子、儿子在南非开普敦市郊自己的豪华别墅里熟睡。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早上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开普敦号称“蝎子”的精锐警察部队的警员。

  门外对讲装置响起的时候,马克还穿着睡衣,管家不耐烦地去为这些不速之客开门。然而,当看到全副武装的特种部队的时候,管家吓得急急忙忙地跑去通知自己的主人。

  马克不愧是撒切尔夫人的儿子,见过太多的大世面,只见他面不改色心不跳,非常从容地接受这些警员的搜查。倒是这些警员或许是畏惧马克的特殊身份,显得畏首畏尾的!

  当此次警方行动的负责人“小心翼翼”地表示,希望马克可以随警方回警局协助案件调查时,马克并没有任何的不情愿,欣然同意。只是他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希望在被带走之前先洗个澡,剃剃胡须。警察同意了他的要求,并在对马克正式起诉之前对他的家进行了搜查。

  搜查行动持续了7个小时,据“蝎子”部队的一名成员说,在他们搜查可疑文件的过程中,马克表现得相当合作,只是他看上去还有点紧张。梳洗完毕后,只见他穿了一身做工极其考究的深蓝色的西服,里面配了一件深蓝色的衬衣,正式得像是赴宴而不是去警局,“可怜的”警员反倒成了他的保镖。

  下午两点,马克被带上了一辆黑色警车,他没有戴手铐,只是一个人坐在警车的后面。警车前面则坐着两个警察。他们在其他两辆警车的护卫下驶进了四层楼高的维恩伯格警察局。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