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援藏干部在当地赢得好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05 扬子晚报

  拉萨27日电 江苏代表团今天在这里举行慰问江苏援藏干部座谈会。江苏援藏干部总领队、拉萨市委常务副书记刘大旺等汇报了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黄莉新讲了话,向各位援藏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从1995年开始,我省按照中央要求,先后选派四批148名综合素质较高,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干部进藏工作,现在西藏的有45名同志。黄莉新说,你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服从组织决定,肩负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远离家乡和亲人,奔赴西藏对口地区帮助工作。同志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为拉萨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黄莉新指出,援藏工作是一项非常艰巨而光荣的任务,需要作出的奉献,是许多生活和工作在内地的同志难以想象的。最为突出的是条件艰苦、情况复杂。较差的生存环境,艰苦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对每位援藏干部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她对全体援藏干部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创新思路,进一步做好援藏支拉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注意和当地各族干部搞好团结。不论在哪一个岗位上,担任什么职务,都要自觉服从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严格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团结和依靠当地的干部群众一道开展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谦逊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思想品德,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尊重和支持。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江苏干部的良好形象。江苏的援藏干部在拉萨口碑非常好,许多动人的事迹在拉萨干部群众中广为传颂,为江苏人民增了光、添了彩,这一点来之不易。我希望各位在西藏工作的同志,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当地干部群众对江苏省、对江苏干部的评价。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曾经提出,援藏干部要做到“学习好、工作好、团结好、作风好、身体好”,希望大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畏艰苦,勇于进取,扎实工作,为拉萨的两个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四要注意保重身体。

  黄莉新最后语重心长地希望大家,在藏期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团结一致,切实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大家的援藏任务。(姜圣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