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泄漏警察急封路口 疑为路面震动致使煤气阀门接口松动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钟跃东)昨日上午,黄埔区大沙地西路一路段发生煤气泄漏事件。9时50分,大批警察赶到现场,迅速疏散人群,并将该路段封锁。消防及煤气公司抢险人员随后赶到,经处理,1小时后解除险情。据称煤气泄漏是由于重型车辆行驶引起路面震动,致使煤气阀门接口松动造成的。

  昨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黄埔区港湾北路口多名警察站在路中指挥交通,禁止机动车辆进入。该路与大沙地西路交界处,十多名警察拉起封锁线,不断疏散靠近封锁线的市民。两辆煤气公司抢险车停在封锁区内,多名工作人员正在一沙井内紧张抢险。10时50分左右,抢修完毕,封锁解除。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日上午现场附近弥漫着煤气味。9时50分左右,大批警察赶到,疏散人群,并封锁路口。随后5辆消防车陆续赶到,在周边喷水,稀释空气中的煤气。煤气公司抢险人员20分钟内到达现场,开始抢险。

  据现场抢险人员介绍,昨日上午9时多,煤气公司巡线工人在该路段发现煤气泄漏后立刻报警,并通知公司抢修人员。经查,泄漏原因为该路口一地下阀门的接口松动。

  煤气公司工作人员称,估计是路面上有重型车辆行驶,震动导致阀门接口松动。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周边居民生活亦未受太大影响。

  (报料人:罗先生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