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选手掀起最后夺金高潮能否超越悉尼在此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5 光明日报

  本报雅典8月27日电(记者王东)中国军团将在明天的雅典奥运会赛场掀起最后的夺金高潮,在明天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在至少三个项目上具备了夺金实力,中国奥运军团能否超越悉尼奥运会上28枚金牌的纪录,明天过后将见分晓。

  明天,最为引人瞩目的比赛将在这里的和平与友谊体育馆展开,中国女排将与俄罗斯队为金牌展开殊死拼杀,中国姑娘们能在时隔20年后再续辉煌吗当地时间晚22时进行的比赛值得关注。

  明天晚上当地时间23时,男子十米跳台决赛将在奥林匹克水上中心举行,作为上届奥运会男子跳水十米台冠军,田亮去年以来接连在世锦赛等比赛中失手。“跳水王子”还是最优秀的吗人们期待着答案。这一天的跳台决赛,田亮将为捍卫霸主地位和荣誉而战。他的主要对手包括去年世锦赛冠军、加拿大的德斯帕蒂和世锦赛亚军、澳大利亚的赫尔姆。

  明天上午10时10分在斯基尼亚斯奥林匹克赛艇皮划艇中心展开的男子双人500米划艇决赛将是中国队夺金的另一希望,我国选手孟关良/杨文军在该项目预赛中名列第一直接进入决赛,这两位承载着中国水上项目全部希望的选手,届时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从明天上午9时开始进行的跆拳道女子负67公斤级预赛同样值得关注,上届冠军、我国选手陈中将为卫冕而战,如果她能一路过关,将于当地时间24时20分在法里罗海滨区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决赛。

  除此之外,明天将是集体项目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等,这些项目虽然没有中国队参加,但同样不可不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