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女曲未获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5 光明日报

  金昶伯认为自己的工作不及格本报记者 王东

  在昨天进行的奥运会女子曲棍球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离比赛结束只剩一分钟时被阿根廷队攻破球门,遗憾地以01告负,失去了获得铜牌的机会。

  由于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以3比2战胜过阿根廷队,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从一开场都表现得比较谨慎。中国队在上半场更多的是依靠防守,进攻机会不多。上半时结束时,两队打成0:0。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进攻,和阿根廷打起了对攻,双方都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抓住。直到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34分钟,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最后一分钟时,阿根廷队8号队员阿依马尔在禁区外的一次冷射,洞穿了中国队球门,也将阿根廷队最终带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

  赛后,一直拒绝对裁判作出评价的金昶伯对当值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异议,他认为阿根廷队的进球过高,而且在中途碰了队员身体,应是无效进球。他说“尽管裁判的判罚有争议,但我不想再多做评价。毕竟,如果中国队能在之前打得更好一些,能有进球,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金昶伯还说,这次是他第二次作为主教练带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比赛。四年前在悉尼,中国队获得了第五名。这一次在雅典,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在队员脖子上挂上金牌,而最终这个第四名的成绩显然是无法令他满意的。

  在总结自己在中国4年半的执教生涯时,金昶伯教练只给自己打了50分这样一个不及格的成绩。他说,中国女曲这支队伍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水平,不管是哪个教练来带,都可以获得现在的成绩,自己的功劳并不高。

  已经执教中国队4年半的金昶伯是否留任同样是各方记者关注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中国曲棍球和中国队是否还需要他,二是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态度,第三是,中国国内对曲棍球的关注程度。(本报雅典8月27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