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再次发生煤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 实习生谢庆裕)昨天上午,黄埔区港湾路黄埔大沙地黄埔酒店对面一间手机店门前发生煤气泄漏,现场封锁了半小时,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一位当地治安队员称,早上7点多就闻到一些煤气味,到十点多煤气味越来越浓。

  在事发地附近工作的林先生一直目击着事件发展,他告诉记者,上午十点半左右,便看见事发地点来了三辆消防车,四辆警车,将手机店门前300平方米的地方封锁。封锁线外大批市民围观,他好奇上前,走到10米远的地方就闻到浓烈的煤气味道。但看不见地面发生任何破裂,警方怀疑是地下的煤气管道有裂口以致发生煤气泄漏。警方随后勒令手机店和附近银行等七八家商铺暂时关门停止营业,疏散了这些商铺内的上百人。由于封锁的路面是主干道的交叉路口,交通一度严重受阻,过往车辆只能绕道行驶。

  不久煤气公司的两辆车及七八个人来到现场,对煤气泄漏的地点进行初步检查,确定煤气泄漏并不严重后。消防车和警车陆续撤离,至11点多,封锁的路面解封,店铺也恢复营业,现场交通渐渐恢复正常。此时,几个煤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地下泄漏的煤气管道进行修补。不久,煤气味渐渐消失。煤气管道的地面入口周围几平方米仍然封锁着。至12点半,煤气管道修复完成,现场完全恢复正常。

  据了解,半个月前,这里也出现过类似的煤气泄漏事件。由于此处是地铁五号线钻井经过的地点,又是管道煤气公司地下管道密集的地段,很可能是地铁施工时误破了煤气管道,导致该地段发生煤气泄漏事故。(报料人:林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