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国荣48岁冥寿“继续红” 一连串纪念活动陆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9月12日是“哥哥”张国荣的48岁冥寿,他的忠实歌迷将会举行一连串纪念活动。当日的活动名为“山顶之约定”,内容分为“继续张国荣·继续红”及“热情再现”两部分,将于香港山顶广场的户外范围举行。

  将于下午4时至6时举行的“继续张国荣·继续红”,内容大致包括Red Card(红卡)重新发行筹款大行动、“继续张国荣艺术工程”启动仪式、集体放气球祝愿。“哥”迷常识问答有奖游戏及“哥”歌任你点(慈善点唱)。

  为儿童癌病基金筹款

  早在1996年,“哥哥”特别找专人设计了一套三款的慈善Red Card,给予儿童癌病基金作筹款之用。但有不少歌迷当年未能购买到,最近日本歌迷便向有关方面反映意见,希望能够重新发行这套Red Card,除了可让他们收藏外,同时也可继续“哥哥”的遗愿,帮助患癌病的小朋友,因此,儿童癌病基金决定重新发行。

  由于很多歌迷十分希望在9月12日一齐看“哥哥”的演唱会,所以当天晚上7时至9时的“热情再现”活动上,会播放“热情演唱会”的DVD,让歌迷在星空下重温这个“哥哥”最满意的演唱会,入场费用全免,但Red Card持有人可优先进入特定范围。

  曾表示自己不算同性恋

  另外,曾为“哥哥”在日本出版过两本个人摄影写真集《All About Leslie》及《庆》的志摩千岁女士,为了纪念“哥哥”,最近推出《张国荣的时光》一书,书内记载了她在1998至2001年间与“哥哥”的交往点滴。原来“哥哥”认为自己不算是同性恋者,他说:“异性也好同性也罢,都不重要,我都可以接受。可以说,我的接受范围比较大吧,只要喜欢,什么性别都行。为什么只能挑一边?虽然很难令人相信,但我从不认为自己是同性恋。”

  图:

  当年张国荣应志摩千岁到日本举行签售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