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抵押房产贷款供“男友”挥霍 痴情女受骗人财两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2:59 大华网

  “无奈之下毁基业,贷款几万债难还……”。这是市区一位当父亲的看到自己的女儿误入歧途,被一位外貌英俊的男子所迷惑,为情所困终被骗光家中钱财之后,心肝欲裂写下的一首打油诗。

  昨天,被男友欺骗感情的市区女子陈某,向记者讲述不堪回首的往事,并称如果能将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世人,或许能够起到让世人引以为戒的作用,也希望世上的所有痴情女别步其后尘,减少家庭悲剧的发生。

  陈某今年25岁,曾在市区开设一服装店,生意曾一度红火。去年秋天,陈在一酒吧结识了与其同龄的男子“阿丙”。“阿丙”当时是该酒吧的领班兼陪酒员。这位陪酒员年纪虽轻,却是情场老手,他巧舌如簧、能言善辩,经常用甜言蜜语博取女人欢心。涉世未深的陈某在“阿丙”的谀言下彻底被征服,很快便陷入情网,直至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陈某为“阿丙”付出真情,却得不到回报。“阿丙”并非真心爱对方,而是心有贪念,看中的是陈口袋里的钞票。“阿丙”有嗜赌恶习,经常债台高筑。每次赌输之后,他总是涕泪交加,跪在地上求女友借钱给他。当然,“阿丙”不会向陈坦白借钱是为了讨还赌债。每次伸手向女友要钱时,他都会编故事“耍手段”。

  陈某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子,且为情所困,根本就辨不清“阿丙”所说的话是真是假,看到“阿丙”痛不欲生的样子,心头一软便“无私奉献”了。今天给“阿丙”1000元,明天又给1000元。自去年秋天至近期,陈某给“阿丙”的钱达到7万元左右。当陈将自己的积蓄悉数交给“阿丙”后,又鬼迷心窍欺骗自己父亲,称“做生意要本钱,不如将房子的房产证拿去抵押贷款做生意。”陈父因不明真相便听从女儿将房子抵押。

  近期,“阿丙”见陈某已榨不出什么“油水”,便提出分手。直到此时,陈某才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

  本报记者谢文雄(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