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争客源 两客运车队扯皮 客车停运 乘客滞留修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27日,修文县两个客运车队为争夺客源产生矛盾,双方人员互堵对方车辆,甚至还发生了抓扯,致使修文至贵阳65辆客运车停运,大批乘客滞留县城。

  昨日,记者赶到修文县体育馆门前,只见几十辆依维柯车正堵在路上,几十名驾驶员正在此高声的吵嚷,修文县交通局运管所等部门的人员正在现场协调。

  据联营车队的杨队长称,当日早上8时左右,联营车队的一辆依维柯车在大坝至麦架桥路段上行驶时,因一辆大车坏在该段路中间,没办法通行,驾驶员就向他汇报,他就按运管部门的规定:在该路段发生堵车时,联营车队的车可以走高速路绕行,并让驾驶员绕上高速路回修文,不料该车遭到快运车队一些驾驶员的拦截,随后,运管稽查的人员没收了该车的线路牌。联营车队的驾驶员一气之下,来到快运车队的线路上,封堵了对方的车。

  快运车队的万队长告诉记者,被拦截的依维柯车并非被堵才驶上高速路,而是该车有意到高速路上来抢客,之前双方就发生过类似的冲突。

  随后,双方车队的代表到县交通局协商。晚上7时,记者与修文县交通局运管所李所长联系,他告诉记者,被堵的车已经被疏散,有关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介绍,冲突深层次的原因,联营车队下属的54辆客车按规定在修文至贵阳的老路上运营时,由于今年年初以来,老路维修,经常堵车,客源骤减,联营车队于7月29日向运管部门申请,要求运管部门允许部分客车在修文至贵阳的高速公路上运营,最后几方达成了共识:在该路段发生堵车时联营车队的车可以暂时走高速路绕行。快运车队车主们认为,他们在高速公路上运营的11辆客车,经营状况不佳,可联营车队的车借故窜线拉客,为此,双方的矛盾越来越深。 作者:刘安华王剑姚东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