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龙县龙山镇山体滑坡掩埋4栋房屋3人死亡4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27日凌晨2时40分许,安龙县龙山镇发生泥石流滑坡事故,造成7名看守工棚的人员失踪。截至记者昨晚8点半发稿时,消防、公安人员已找到3具遗体,另有4人正在搜寻之中。

  8月27日凌晨5时许,安龙县消防大队接到救援电话,称27日凌晨2时40分许,该县龙山镇煤山发生山体滑坡事故,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15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由于山体滑坡面积大,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县消防大队请求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派人增援。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接到电话后,王守兴参谋长立即组织支队人员前往现场。据了解,安龙县龙山镇近几天大雨不断,洪水暴发,造成煤山区域山体泥石松动,当晚2时40分许,泥砂直接将泓发煤矿和龙公煤矿的4栋房屋掩埋,造成7名看守工棚的人员失踪。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已设立了警戒线,有关人员正在对泓发煤矿7号井口进行搜救,另一组人员正用安全绳吊着消防队员下到龙公煤矿3号井坎下搜救。在龙公煤矿3号井处记者看到,有一块上百吨的巨石滑到路上,上千立方米的砂石覆盖在井口处,将道路阻断,山水正冲着砂石沿山沟流下,井口上面的山体和大石,随时都还有再次滑落的危险。

  事故发生后,黔西南州副州长曾庆忠等有关单位领导火速赶到现场指挥抢险,要求抢险人员一定要确保安全,尽快搜救失踪人员。

  安龙县委书记王立辉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县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成立了8·27抢险指挥部,分成五个小组开展救援工作,并要求妥善处理死者善后事宜。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抢险人员还在搜救4名失踪者。
图为搜救现场。 作者:刘永松 尤立宪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