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百拉客仔大闹客运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高江虹)昨日下午1时30分,广州市芳村窖口车站发生一起近百拉客仔大闹客运站的事件,30多名警察、武警以及保安员及时制止了事态的恶化,一个小时后拉客仔平静散去。

  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广西籍拉客仔在窖口客运站内拉客遭车站保安驱逐,随后近百名广西及广东罗定籍拉客仔涌进车站广场内欲动粗,当地30多名警察、武警以及保安员极力劝阻,双方僵持一个小时后,拉客仔平静散去。

  记者在下午2时许抵达现场时,拉客仔刚刚散去,车站广场已经恢复了平静。但广场一小卖部的老板回忆起刚才的冲突时,心里还是有些紧张。据这名老板罗先生称,刚才冲突的情况相当紧张,近百名拉客仔在广场叫嚣着要冲进车站内打人,被30多名警察、武警以及保安员阻挡在车站大厅门口。

  据罗先生称,这么多拉客仔聚在广场欲动粗,是因为其中一个拉客仔进站拉客被驱赶,心里忿忿不平,故招来同伙欲教训驱赶他的保安。下午1时30分左右,他看到有个四五十岁的黑瘦男子从车站内跑出来,大叫“保安打人啦,保安打人啦……”随后,从车站四周聚过来近百人围到他身边嘀咕一会儿,就准备重新冲进车站内。车站20多名保安跑过来将众人拦在门口,不久,在附近巡逻保安员和三四辆警车也赶过来,十几名警员以及3名武警士兵将拉客仔与保安隔开。

  据该车站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员称,随着暑运升温,进出车站人数频繁,拉客仔的行为也日趋猖狂。为了避免旅客在站内上当受骗,该车站在广场出入口设置了多个保安亭,制止拉客仔进站内拉客。不过也因此与拉客仔的冲突不断,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类似的事件。(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