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桑拿城二房东一夜“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1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江瑜)第二天就是约定交租钱的时候,可是,桑拿城的二房东却在这时消失了,店里的两台空调等也跟着不翼而飞。26日,升州路的大观园桑拿城,因为二房东“蒸发”被迫关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桑拿城。只见大厅里冷冷清清,大门旁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中年男子,他就是桑拿城的老板刘某。刘某告诉记者,3个月前,他将桑拿城租给朋友介绍来的牛某,双方签订了1年的合同,约定按季度付租金。本月27日,是牛某约定付租金的日子,24日时,刘某还给牛某打电话,牛某满口答应一定按期付钱。可是,刘某26日早上到桑拿城时,却发现牛某已不在店里。而且,店里的两台空调也没有了。刘某立即给牛某打电话,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当天,刘某报了警。

  刘某说,牛某租下“大观园”后,桑拿城的生意一直都不好。目前,牛某还欠下了1000多块钱的电费没缴。记者在桑拿城隔壁的另一家店了解到,25日晚,“大观园”还在正常营业。26日凌晨,有人看见牛某和几个服务员在往外搬东西。

  据悉,刘某报警的当日,两个澡客也向秦淮警方报了警,艾某是其中之一。艾某说,25日晚,他到“大观园”后,除去澡资,口袋里还有350块钱。当晚他就住在桑拿城里。可是,26日一早他醒来时,发现口袋里的钱已经不见了。

  目前,秦淮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