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叔侄为50年前宿怨恶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黄珊 通讯员茆巍)亲人间的情义本该血浓于水,一对叔侄却因50年前的家庭纠纷今日再战,结果老叔叔被打伤,侄女婿面临刑事处罚。这是记者昨日从荔湾区检察院获悉的。

  据了解,上世纪50年代,区树某左手负伤,却因哥哥请来的江湖郎中医治不得法,最终被迫截肢。好端端的后生仔成了残疾,兄弟俩因此有了隔阂。

  今年,已是白发老人的区树某回老家拜山,听到周围有议论自己的风凉话,他怀疑闲话来自侄女区万某(即区树某哥哥的女儿)。旧恨未了不算,如今又被小辈非议,区树某心绪难平,于是来到区万某经营首饰的档口,张口就骂亲侄女“八婆”,区万某当即回应叔叔“跛仔”。一时间,叔侄两代人剑拔弩张。

  和叔叔吵完架,区万某跑回家搬来丈夫陈某当救兵。区树某的老姐姐当时也在场,眼见侄女婿和叔叔要干仗,她不仅没劝架,反而提议两代人干脆打一架,让50年的积怨一了百了。

  就这样,一个正当壮年,一个垂垂老矣,陈某某毫不费劲就抢过了叔叔手中的铁棍,把区树某按倒在地。事毕经检查,年迈的区树某被打成第二腰椎骨折,已构成轻伤。日前,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荔湾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