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文字D》四个男人一个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59 信息时报
你们不理我,我走就是了。(设计对白)

  时报讯陈冠希、余文乐、杜汶泽及周杰伦等人,早前飞赴日本拍摄电影《头文字D》,不过拍摄期间陈冠希惨遭戏中演员孤立,他因而大发脾气,更离开拍摄场地,结果被经理人公司老板斥责。

  先后“得罪”周杰伦杜汶泽

  集合一众型男包括陈冠希、余文乐、周杰伦及杜汶泽等演出的电影《头文字D》,开拍以来波折重重,早前众人飞赴日本新潟及榛名山取景拍摄,上月更因为新潟豪雨成灾而影响拍摄。

  虽然俗语有言“三个女人一个墟”,但原来男人拍戏也会是非不断。据悉,陈冠希在日本拍摄期间,惨遭戏中演员孤立,先后“得罪”周杰伦及杜汶泽。事缘陈冠希原本与周杰伦十分友好,而演员中也只与周比较谈得来;但早前传出陈冠希力追周杰伦的绯闻女友蔡依林,令二人心生芥蒂,周杰伦更转向与余文乐等人一起玩,还约余文乐打篮球。另外,杜汶泽任股东的酒吧Dip早前开张,陈冠希的友人曾经光顾,不过这位友人疑与人争执起冲突,要报警求助。杜汶泽的酒吧更因此事而一度停业,故传出杜汶泽对陈冠希不满,并在早前在电台节目内大讲反话,话里句句带骨暗讽陈冠希。

  至于陈冠希“死敌”余文乐与杜汶泽等人一向非常老友,拍摄时他们有讲有笑,经常相约吃火锅,余文乐还在当地买了一部单车代步,趁空闲时便与杜汶泽踩单车激战。此外,杜汶泽自爆在日本“滞留”期间靠看影碟打发时间,并邀陈小春一齐看碟,但他们吃喝玩乐,全部都没有陈冠希的份。

  老板亲自致电问话

  由于陈冠希惨被杯葛,因而影响他的工作情绪,并曾一度发脾气离开拍摄现场,往东京散心解闷,令拍摄进度受阻。即使导演刘伟强力劝他不要去东京,但陈冠希仍一意孤行,结果要劳动他所属的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建岳出马,亲自致电给他问话。

  就此事问杜汶泽,他就说:“我们每人都有去东京玩,但有人去得多有人去得少而已。(陈冠希被杯葛?)坦白说我和余文乐真的非常老友,我和陈冠希也是朋友,但就不够和余文乐那么熟。(传闻陈冠希被林建岳问话?)不会!林生行事一向不是这种风格,拍摄进度没有受阻,拍得很顺利。可能别人觉得陈冠希为人我行我素,这只是他的性格。”至于陈冠希经理人管琪美及刘伟强,对此事就仍未有回复。东东
余文乐(左)和杜汶泽在日本拍戏时经常骑自行车娱乐。

  《头文字D》一开拍,就有传闻说陈冠希和周杰伦都对女主角铃木杏(右)有意,还因此弄得不愉快。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