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告狗新闻引出一堆管狗难题》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0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人类公厕有男女之分,宠物公厕是否也要分男女?昨日,本报征集“宠物公厕设计方案”热线冒出让人始料不及的问题。

  “宠物公厕是不是也分男女呀!”昨日家住福州鼓楼区灵响小区的黄女士致电本报抛出这个疑问。黄女士说,本报关于“建立宠物公厕”的报道她都看了,因平时家务多,一直没时间参与设计。昨日恰逢周末,有子女帮忙,她终于有时间研究“宠物公厕”的设计,谁知在设计时突然觉得为难了,“人的公厕因性别不同,分成了男女公厕,宠物也存在性别问题,是不是也要划分雌雄?”黄女士说,不知道她的想法会不会过于幼稚,但她真的很想弄清是否有这个必要。

  与黄女士一样,提出为宠物设计公厕是否考虑雌雄分开问题的读者还不少。家住福州榕信二区的余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养了3只宠物狗,一只母的,两只公的。平时在家里,他堆放了一盆沙作为它们的方便点。说来奇怪,母狗总是不自觉,总将粪便拉在其他地方,两只公狗则会将粪便拉在沙堆内。后来他不得不为母狗另设一沙盆,结果情况好多了。由此,余先生推断,宠物也会分“男女”,人类在考虑给它们建公厕时,也应给它们分男女。

  宠物公厕该如何设计?宠物公厕是否也要分男女?您有何不同观点与更好的想法,可登录福州宠物网(域名?押http://www.fsapa.org/bbs/),加入网友们的讨论队伍。也可拨打0591-87809110本报热线发表高论,同时,您的宠物公厕设计方案可通过传真(0591-87809367)发至本报。

  提醒:今日提供“宠物公厕”设计方案的前5名读者,可获得由康贝宠物医院与益康宠物医院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一旦设计方案被选中,作为小区宠物公厕设计样本,设计者可得到康贝宠物医院与益康宠物医院共同送出的千元现金大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