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排激战正酣 网上却报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29 南方都市报

  女排激战正酣 网上却报输球

  一网站误操作引发网友不满,该网站随后将其删除并向网友致歉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凌晨,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决赛中后来居上,击败俄罗斯赢得冠军。在中国女排前两局落后的情况下,某知名网站在比赛结束前发布标题新闻,宣告中国女排失利。此举引发广大网友强烈抗议。该网站称错误系编辑误操作酿成,并向广大网友致歉。

  据网友杨小姐介绍,中国队连输前两局,她感到很紧张,就上网缓解一下心情。她看见某知名网站上居然出现了一则标题新闻——女排姑娘奋战不敌俄罗斯,20年奥运冠军梦惜未能圆。

  杨小姐称,比赛结束后,她再次登陆该网站查询,发现中国女排失利的标题已经删除。

  昨天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上网,在该知名网站未能查询到中国队失利的标题新闻。但发现各大知名论坛中均流传着一则热帖,称当日凌晨举行的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先是落后两局,但比赛尚未结束,某知名网站就发布标题新闻宣告俄罗斯获胜。广大网友对显有中国队失利的截屏图在多个论坛中张贴,以示对该网站做法的抗议。一网友在论坛中发帖称,该网站把猜测的结果当作新闻来发布,不道德,不客观,并质疑该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该帖点击率为2000多次,上百人随后跟帖。

  随后记者致电该网站,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已注意到这个错误,正做紧急处理。昨日上午10时30分,该网站发布致歉声明:“本场女排中俄大战紧张激烈,网站体育频道值班编辑也由于紧张出现误操作,将预备代码发布,造成女排比赛尚未结束时即标题宣告中国女排失利,在网民和媒体中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为此网站体育表示深深的歉意。”

  (报料人:杨小姐 报料奖:150元)

  图:

  网站报中国女排输球的截图。 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