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盘问买主后再交易 狡猾毒贩难逃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毒贩在进行毒品交易前,先对“买主”进行一番提问。然而,狡猾的毒贩还是斗不过机智的民警,警方将5名嫌疑人一网打尽,并当场收缴毒品100克。

  7月29日,贵阳市市府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抓获一批吸毒人员和“发零包”的毒贩。通过审查,警方得了一条重要线索,在大营坡有几个毒贩的“出货”量不小。在随后半个月的调查中,警方获悉这伙人从云南运了一批毒品到贵阳,正在寻找买家。

  8月24日下午,联系到“买主”的毒贩约定在大营坡常青路一民房里交易。毒贩共有4男1女5名,其中一对男女在民房外放哨,另外3人在房间里等“买主”。不久,“买主”来了,在交易之前,一名毒贩向“买主”提了许多关于毒品行情等方面的问题,“买主”均对答如流,毒贩见来者是“行内人士”便放心交易。此时,在外围布控的民警突然出现,“买主”也亮明了自己是公安人员的身份,5名毒贩当场被擒,警方还当场缴获了100克高纯度海洛因。

  经过审讯,5名毒贩分别来自织金和毕节,他们每次交易时都非常谨慎,总要向对方提问,以作试探后再进行毒品交易。

  作者:罗玮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