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跳水女皇伏明霞相夫教女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2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30日电“女孩子到了20多岁,从单身到有了家庭,有了自己得小孩,已经很完美的了,所以不觉得有甚么遗憾,因为不管你曾经是多辉煌,最后还是要有一个归宿,这个才是最想要的吧!”再次身怀六甲,有“跳水王后”之称的伏明霞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白了对终身幸福的看法。

  伏明霞与其丈夫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甚少公开他们的恋情和生活,最近罕有地带同一岁半的爱女梁司渝到浅水湾,边堆沙边接受访问,以一家3口的幸福写照示人。

  梁锦松以流利的普通话逗囡囡玩沙,“她喜欢水!”阿松去年仕途大变,如今却写意闲逸,经常与妻女外游,他笑言:“现在多了许多时间!”

  伏明霞大赞阿松,说他很成功和有学问,对孩子有自己的一套,这正是她将幸福付托给他的原因:“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因为我属于不操心那种人,不想那么远的东西,我就想现在的东西,有他,就是他来管家,我可以轻松一点。”(陈晓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