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世贸雅苑工地发生安全事故:一民工高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3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9日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国标罗慧颖)27日晚7点多钟,位于海口国贸金融贸易区的世贸雅苑工地发生安全事故:一民工从正在施工的高楼上摔下死亡。

  事故发生在世贸雅苑第三期工程工地一栋已建至16层高的楼上,从这里贴出的施工标语中可看出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工程公司海南分公司。记者赶往现场时,工地大门紧闭,保安人员拒绝记者采访。记者经多方走访后,才了解到部分情况。

  据民工们介绍,死者是一位姓俞的钢筋工小组长,四川人,30多岁。发生事故地方是一栋已建到第16层主体楼房的顶层。当天下午7点多钟,俞某带着干完工的钢筋工们,从16楼准备坐施工电梯下楼,在快进电梯时,俞某踩在通往电梯口走道上的木板突然滑动,他当即从16楼摔到1楼。

  人们看到:俞某摔下后面朝天,肚里的肠子都摔出来了。等人们叫来120急救车进行抢救时,俞某已不治身亡。

  记者随后通过多方努力,终于与中建总公司一位姓万的管理人员联系。据万先生介绍,当时俞某边打手机边走路,加上天下雨施工场地的脚手架很滑,因此造成这一事故。

  该公司另一位管理人员进一步证实:俞某是从16楼上摔下来的。

  作者:聂元剑 黄国标 罗慧颖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