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娶坐台小姐不惜抛妻弃子,结婚半年后他被抛弃了:坐台小姐让他尝苦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2: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9日讯(记者聂元剑实习生罗慧颖)一位姓郭的先生在海口认识一位坐台小姐。为娶这位坐台小姐做老婆,他不惜与共同生活数年、生有一儿子的妻子离婚。事隔半年多后,该男子终于尝到了苦果:与他结婚不到半年的坐台小姐突然失踪,又与别的男人“坐台”去了。

  郭先生今年32岁,4年前从江苏来海南找工。2002年10月,他在海口龙昆上村某歌舞厅跳舞时认识了坐台小姐马某(湖南人),两人相见恨晚,频频约会交往,最后发展到同居。

  有一天,这两人兴致勃勃地谈论起共同生活的“大事情”,郭某一时兴起对坐台小姐坦白交待了一切:他原来在老家早成了家,并且与老婆生有一儿子。但郭某向马某表示,只要能与马某结婚,他会想尽一切办法与老婆离婚。

  2002年底,郭某回到老家,想尽办法与妻子办了离婚手续。为了不影响自己今后与坐台小姐马某的关系,他竟然放弃对自己亲生儿子的抚养权。

  2003年,郭某再次回到海口,向坐台小姐马某表明:自己身边的麻烦事情已摆平了,现在已成了一个完全可再婚的自由人。两人不顾众人的反对,于2004年2月办理了结婚手续。

  郭、马二人结婚后一直居住在海口,郭某没有固定职业,平时还要靠马某出外坐台赚钱维持生活。马某在坐台的过程中认识了一位江苏人,此人对马某非常感兴趣,常常到马某家里做客。郭某虽然很生气,但因要靠老婆坐台赚钱维持生活而不敢出声责怪。

  今年8月16日下午,郭某外出打牌回来,发现老婆马某带走了所有的衣服,只字未留出走了。郭某十分着急,找遍所有的朋友家里都没找着。20日晚上,郭某接到那位经常坐老婆台的江苏人的电话,那人称:他老婆马某现在在广东惠州坐台,叫他不用等她回来了。

  至此,郭某感到十分失落,他对记者说:“我真是罪有应得,为找个坐台小姐当老婆,不惜抛妻弃子。现在的老婆把结婚当坐台,把我抛弃了,这事给了我一记狠狠的耳光,让我清醒过来了。”

  作者:聂元剑 罗慧颖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