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承旧启新规范管理 红网第三届论坛坛主会议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42 红网
(会议现场)

  红网8月30日长沙讯 (记者张力剑)8月28日,红网迎来了来自深圳、衡阳、株洲、娄底等地的省内外网友。上午9点,红网第三届论坛坛主会议在红网总部召开,众多新老朋友聚在一起,纵论红网论坛的发展大计,会议在亲切、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举行。

  会议对红网论坛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计划,并座谈讨论了新修改的《论坛管理制度》。大家在座谈中,对红网论坛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目前论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参与下,红网论坛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论坛。

  红网副总编辑、新闻总监陈明出席会议,他向坛主们介绍了红网的发展情况以及长远规划,提出了今后论坛建设和发展的思路,并对论坛的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希望坛主以及版主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把红网论坛这个大家的网上家园建设好管理好。

  下午,红网员工和与会坛主一起进行了联谊活动。(稿源:红网)(作者:张力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