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媒体自爆家丑,指本国赴伊特种兵杀人放火搞绑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0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8月28日,以认真严谨出名的《澳大利亚经济评论》刊出一篇震惊澳大利亚全国上下的报道:澳大利亚特种兵在伊拉克境内的秘密行动范畴和规模远超澳大利亚公众和反对党的预料。他们在伊拉克杀人放火,绑架“可疑分子”,偷袭游击队,羞辱对方的士气,真可谓无恶不作。然而,澳大利亚现政府和军方却隐瞒了真相。

  穿上美军军装当美国帮手

  这篇题为《在伊拉克执行绝密任务的澳大利亚人》的特别报道首度披露:这些训练有素的澳大利亚特种兵在伊拉克执行的是秘密行动,他们身着美军制服或者干脆是百姓服装,在美军特种战司令部的指挥下,全面介入伊拉克的武装冲突!

  这支部队直接听命于五角大楼拉姆斯菲尔德办公室和白宫,由一名特种战经历出身的美军少将统一指挥,驻扎在科威特大漠深处一个独立的军营里。这支绝密部队的任务包括:反游击战,绑架,打击对方士气和保护来访的要员。出于保密和实际作战需要的考虑,这支部队所有的官兵均着美军制服,不携带任何证件,“可以适当超越作战规则和国际法”!

  绑架勒索审讯手段狠辣

  如果说以上的伊战时的行动还是合理合法的话,那么其他的秘密行动就肯定有违国际法和战争规则了:战争结束后,这些特种兵将作战重点转向伊拉克的抵抗力量。当这些特种兵在无法掌握抵抗力量本人活动规律,或者无法用金钱收买的情况下,他们会扮成伊拉克武装绑匪的样子,直接到“游击嫌疑”的家中绑架他们的亲人,然后发出胁迫!据知情者透露,这一招还是挺管用的,不少抵抗力量的人员迫于亲人受辱的压力,被迫向这些特种兵指定的机构投降。

  更恶劣的是,由于这些特种兵拥有“超越法律”的权力,所以他们为了从战俘嘴中逼出情报,往往会用极其恶劣的手段进行逼供,其程度远在“虐俘事件”之上,甚至还有消息说,为了防止他们的罪恶行径被曝光,他们往往在弄到情报后,直接就把战俘“解决掉了”!

  军方否认却又含糊其词

  在得知《澳大利亚经济评论》的这一报道内容后不到一小时,澳大利亚军方就立即跳出来发表澄清声明。指责《澳大利亚经济评论》的特别报道“完全不正确且有误导之嫌”:“这篇报道说我们的部队归给美国人领导,根本没这回事。我们在整个中东地区的特种战部队已经由政府宣布,并且国防部也将他们的名字公布在官方的网站上,是有依据可查的,我们不会干那种偷鸡摸狗的事。”

  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澳大利亚军方发言人并没有把话说死,比如说他承认,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时不时”地执行所谓的“第三国部署任务”,或者为要员提供安全保卫。但发言人没有解释具体的情况。中新
伊拉克战争期间,澳大利亚特种兵进行夜间巡视。(资料图片)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