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慰问李华志 暨大一院为其免费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48 南方日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段功伟 通讯员/温志勤)华南师大学生李华志见义勇为事迹经本报等媒体报道后(详见本报前天、昨天本版),产生强烈反响。昨天下午,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领导到医院看望小李,并送上慰问金。

  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邓李彪说,小李的事迹非常感人,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身受重伤后也不后悔,想着下一次遇上坏人还要站出来,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省委组织部非常重视,部领导特别委托他到医院探望慰问李华志,并代表省委组织部送上6000元慰问金。他特别提到看了本报报道后,深为被劫女事主始终没有露面和路人见危没有伸出援手感到遗憾,也为李华志勇敢站出来和摩托车司机免费送其到院感到欣慰。希望全社会都能弘扬这种正气。

  省教育厅助理巡视员文传道代表教育厅送上3000元慰问金,对李华志同学的行为表示高度赞赏,并号召全省大学生向李华志同学学习。

  华南师大的校领导表示全力帮助支持小李顺利完成学业,并在全校发起向小李学习的活动。

  暨大一院院长杨冬华告诉笔者,李华志的事迹让全院医务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医院决定对李华志的医疗费给予全免。全院党员已经行动起来,准备为李华志义捐。

  图:

  躺在病床上的李华志昨日仍需输血,很多机关单位和市民送来鲜花、贺卡,祝愿他早日康复。 严亮 卢政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