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台)三中学新校舍开通公交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奕文 通讯员/梁树明)为了配合莞城一中、高级中学和莞城二中等3所学校新校舍的搬迁及方便广大师生的出行,部分原来的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并开通部分临时公交线路。这是笔者昨日从东莞市交通局获悉的消息。

  据介绍,从昨天开始,原虎英公园至万江万龙路的16路公交线路,调整为新二中至高埗下江城。运行线路为新二中、愉景花园、莞翠村、乌石岗、花卉市场、东华商务城、主山村委、高田坊、大塘头、高田坊路口、温南路、步步高东、步步高北、东门广场、东莞中学、东莞宾馆、向阳路、文化广场、邮政局(上行)、可园、万江桥、万江小学、东堤、蟹地、下江城。

  此外,从今天开始,逢节假日将临时开通和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开通莞城一中、高级中学至市总站临时直达公交专线;原莞长车站至可园的3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莞城一中、高级中学。运行线路为莞城一中、莞长站、新锡边站、四环路、东莞大道、鸿福路、宏远路、莞太路、可园站;原汽车客运东站至厚街涌口的93路公交线路,调整为汽车东站、东城大道、翠峰路、交通大厦、东华中学、莞长车站、莞城一中、新锡边站、四环路、莞太路、南城车站、莞太路、厚街。

  有关负责人还透露,等到市五环路和莞城一中及高级中学周边道路开通后,学校路段的公交线路将重新进行调整及完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