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通道被挪作邻家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平泳佳记者吴玮)浦东昌里东路395弄一栋居民楼的居民由于一块500平米空地被相邻小区“抢占”,在交涉无果后,98名居民联名向相邻小区的开发商表示抗议。

  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与小区相邻的“昌里雅苑”在建造初期以“防止施工造成伤害”为由,以小区的一座变电站为界,临时筑起一堵围墙,把他们小区一块长74米、宽6米的通道空地也圈了进去。“当时开发商表示,这堵围墙是临时的,大楼造好后将拆除。”如今新楼盘都开始销售了,但他们却突然发现,这座围墙的西侧建起了新楼盘的地下停车库,居民们愤愤地说,当时临时圈入的空地不可能再回到他们的小区里。

  根据居民指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堵引起争议的围墙使得原先小区的通路缩小了近一半,机动车要通行十分困难。“我们从六月开始,多次与开发商交涉,但都一直没有任何结果。”居民告诉记者,前些日子,部分居民在围墙问题上与开发商下属的施工队30多个民工发生冲突,冲突时一位居民还腿部受了伤。

  记者一直无法采访到开发商。截至发稿,记者从齐河路第七居委了解到,经过街道、浦东新区信访办多次调解,目前,98户居民在齐河路第七居委会组织下,投票选举7位代表与开发商作最后交涉,开发商已经同意与居民代表通过谈判进行经济补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