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参与赌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陕西安康市日前开始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参与赌博活动,但是汉滨区、石泉县、平利县的16名党员干部却顶风参与赌博,结果受到了严肃处理。

  8月9日晚,有群众举报反映石泉县两河镇兴坪电管站有党员干部涉嫌参与赌博。该县纪委、公安局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于10日凌晨1时许赶到距县城50余公里的两河镇兴坪电管站职工罗某家,将涉嫌参与赌博的两河镇党委书记周某、镇长张某等8人查获。8月19日晚,平利县大贵镇财政所干部王某、梁某和镇地税所干部方某赌博时,被市纪委禁赌活动暗查组现场查获。

  8月24日,五里镇财政所所长陈某、刘营村村委会主任刘某等7名党员干部利用工作时间进行赌博时被安康市纪委、汉滨区纪委人员当场查获。

  安康市各级党委、纪委作出决定:对身为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参与赌博的石泉县两河镇原党委书记周某、原党委副书记兼镇长张某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书记、镇长职务;对参与赌博的两河镇计生办主任刘某、两河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何某、镇林业站站长龙某以及为赌博提供场所、赌具的兴坪电管站站长罗某等人分别给予相应的处理。汉滨区五里镇财政所所长陈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扣发岗位津贴1000元。五里镇财政所干部汪某、白某、王某、吴某、党某,刘营村村委会主任刘某以及平利县大贵镇财政所、地税所个别干部也受到了严肃处理。(张松)(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