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弃路牌“带笼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2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车不过,牌却还在。实习生 刘波 记者 田超 摄

  本报8月30日讯(实习生 陈锡民记者陈亚静)原以为有站牌在就有车经过,没想等了很久也不见车来,最后得知,要坐的202路公交车是走师范大学站,在桃子湖路口候车的师大廖同学白等了半个小时。

  8月30日下午,廖同学和一些外地来长的同学一起想去东塘玩,看到湖南师范大学桃子湖路口站有202路公交车的站牌,想到以前202路也经过这里,一行人就在这等车。可是等了半个小时还没见来一趟车。最后还是有人看他等了很久也没上公交车,觉得有点怪,询问之下才告诉他202路已经不走这里了。

  廖同学告诉记者,幸好,他当时没急事,但是看到那上面还有一张旅游1线去往火车站的指示牌,如果别人急着赶火车那可怎么行。据常在湘江边散步的李女士介绍,她已经几次在这里看到这种事情了。

  记者在师大桃子湖路口站,看到一个公交线路指示牌上分别标明了旅游1线和202路车的详细站点。其中202路公交车和旅游1线公交车用黄线标出两趟车停靠桃子湖路口。在新民路与潇湘大道交界的新民路东站也看到了这两趟车的站牌,然而却没有一趟车经过。记者又来到岳麓公园北门站,却看到了202路车的站牌也在里面。只是路牌起点和部分经过站变化了。其中就不包括桃子湖路口。

  据202路一公交车司机说桃子湖站的指示牌是以前遗弃了的。李女士希望公交公司及时更新所有的站牌,以免误导乘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