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KILL杀毒软件载誉2004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3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讯记者陈云报道:日前,由国内权威的IT市场研究机构“计世资讯”(CCWResearch)承办的“2004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在京隆重召开。会上冠群金辰公司的“KILL”杀毒软件首次荣膺“杀毒软件产品满意度第一名”的称号。时值雅典奥运盛会刚刚闭幕,于是有业内人士将本次年会上“KILL”载誉归来风趣地比喻为“KILL”再为中国赢得一枚金牌!

  自2002年首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开幕至今,历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年会”都成为国内IT领域的一次盛会,如今这项评选已涉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30多种IT产品,有IBM、HP、联想等200余家国内及国际知名厂商参与了角逐。而今年的“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样本范围更是扩大到50万用户,他们遍布全国范围31省市,全面覆盖1-5级IT市场,“让用户告诉你,谁是用户心中的第一”正是本界评选活动的主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年会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与《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再度携手主办,其权威性更是居历届之首位。

  另据了解,“KILL”系列杀毒软件是全球首创的无缝内嵌双杀毒软件,其将全球独创的网络技术应用在单机版上,是具有全球首创的主动防御能力的杀毒软件产品。值得一提的是,“KILL”拥有两大国际知名杀毒品牌——VET和InoculateIT,可以让用户同时拥有两套全球首创具有主动防御能力的杀毒软件,从文件、邮件、内存、网页等各方面的数据流进行双向实时集中监控,为用户的电脑构建全方位的病毒防护体系。

  目前,“KILL”已经通过了全球18家权威机构的认证,是确保用户计算机系统免受病毒侵害的最佳选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