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课可在室内场馆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又讯 (记者周祚)昨天,入驻大学城的10所高校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各高校的室内体育馆都已建好,学生开学后可在室内场馆上课;围绕建设校园文化,各高校也纷纷制定了专门的方案。

  部分体育设施已经完工

  据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大学城内的部分体育设施已经完工,其余设施将在不久后投入使用。

  广州中医药大学的负责人说,该校的室内体育馆已经建成,届时学生可在室内上体育课,课余时间还可以在里面活动。广工大和华工大的负责人称,除了室内场馆,学生还可以在各建筑的一楼广场运动,活动空间不存在问题。

  校园文化是各校工作重点

  虽然二期工程仍然在施工,但是入驻大学城的10所高校校方都表示,校园文化是制定大学城校园工作的重要内容。

  广东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就安排在大学城校区举行;10月1日,大学城校区还将举行历届学生美术作品展。

  广州大学校方表示,学生入住第三天,学校就在100多间多媒体课室中,准备了影视欣赏晚会。就在前天晚上,校方还举行了一场校园管乐团表演。

  “10天临时超市”生意火爆

  又讯(记者秦晖通讯员吴新再)为解决新生购物难,昨日,广东药学院组织了一大批宿舍用品,以厂价卖给学生。在校园一角,记者还发现了一个露天小超市,上前一问,原来是广州市一家超市在这里开设的“临时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临时超市为期10天,提供一些基本的日用品和食品,目前看来生意非常好。(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