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降雨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5 乌鲁木齐晚报

  由于前几天温度始终维持在25℃左右,许多市民猜测,天再也热不起来了,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昨天首府还真的热了起来,尤其令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叫苦不迭。而从专业气象台传来的消息说,今明两天会有降雨,温度又将下降,一热一凉最容易感冒,请市民注意预防。

  昨天早上,太阳照在身上令人觉得非常舒服,但是到了正午,它就开始发威了,14时达到了30℃,加上紫外线强烈,皮肤在烈日的照射下已经开始发红、发烫,截至17时,首府最高温度为31.1℃。

  昨天新疆专业气象台发布预报,首府乌鲁木齐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最高气温为25℃,最低气温16℃,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降雨将持续,4级的西北风将使气温继续下降,最高温度为22℃,最低温度为14℃。新疆专业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天气有点凉,注意添加衣物。

  今天到明天,北疆各地、天山山区、东疆北部和南疆西部、阿克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微到小量的雨,其中伊犁、博州、塔城、阿勒泰、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中量,山区的个别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同时上述地区普遍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7-8级,气温有些下降。未来三天内全疆其他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奎何 实习生 席敏毅

  (来源:新疆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